➢這裡是習慣自稱俺的句點,( • ̀ω•́ )。
➢CP:赤黑/赤赤,赤司控末期患者。
➢聲明:本LOF主要分享赤司、赤黑相關圖片。如有侵犯圖源請私訊告知,嚴重侵權必會公開致歉。

赤黑、赤黑、赤黑。

漸漸的,當初說「一生只愛赤黑」的人逐漸離去。

我不傷心、也不感到生氣,

僅是因為我沒資格。

人有自己的愛好,而且能專一持久的甚少,

久了,也不奢望他能繼續喜歡下去。

就我自己而論,我也無法確定未來是否會繼續喜歡赤黑。

不過,至少此時此刻,我是赤黑狂粉沒錯。

哈,說了那麼突兀又煞景的話,

心溫溫的。

圖源:twitter@tsuduki_s

©句點。 | Powered by LOFTER